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ICQD首届本科生研究论坛通知

( 2018-05-09 )

    由国际功能材料量子设计中心(ICQD)主办的“ICQD首届本科生研究论坛”,将于2018528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微尺度一楼科技展厅举行。会议旨在展示与交流各研究组在本科生科研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与进展,为中心乃至科大在培养本科生研究兴趣方面提供一个新的展示平台论坛负责人由中心成员乔振华教授担任。论坛内容如下:

主题:ICQD首届本科生研究论坛

宗旨:倡议创办ICQD年度本科生研究论坛,旨在展示与交流各研究组在本科生科研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与进展,为中心乃至科大在培养本科生研究兴趣方面提供一个新的展示平台。

形式:由中心成员推荐已发表文章或取得初步研究进展的同学,以口头报告的形式交流其成果。

最佳报告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时间:2018528

论坛负责人:乔振华教授


学术活动
 
[24-04-19]
[24-04-19]
[24-04-16]
[24-04-11]
[24-04-01]
[24-03-29]
[24-03-13]
[24-03-13]
友情链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你使用IE4.0版本以上的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768 增强色16位  浏览总人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功能材料量子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