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拓扑超导体:理论基础与材料实现”研讨会在中国科大召开

( 2017-06-05 )

   2017年6月2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功能材料量子设计中心(ICQD)和中科院强耦合量子材料物理重点实验室合办的“拓扑超导体:理论基础与材料实现”研讨会在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一楼科技展厅举办。会议联合主席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振宇教授和陈仙辉教授。

   为了让参会学者了解拓扑超导材料领域最前沿的突破与进展,会议邀请了国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做会议报告。实验方面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贾金峰教授、中科院物理所丁洪教授研究组、清华大学薛其坤教授研究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仙辉教授;理论方面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张富春教授,中科院物理所吕力教授、胡江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振宇教授,美国犹他大学(Utah University)刘锋教授,南京大学万贤纲教授、李建新教授,北京大学谢心澄教授。会场学术气氛浓厚,为国内相关研究领域的与会学者提供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的平台 ,促进了理论与实验研究的实质性合作。


学术活动
 
[24-04-19]
[24-04-19]
[24-04-16]
[24-04-11]
[24-04-01]
[24-03-29]
[24-03-13]
[24-03-13]
友情链接
 
欲浏览最佳效果 建议你使用IE4.0版本以上的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768 增强色16位  浏览总人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功能材料量子设计中心